Aphradite

#盗墓笔记&脑洞无限大#


云顶天宫,青铜大门口,吴邪和胖子目瞪口呆地看到张起灵拿着鬼玺,混在阴兵队伍中,走入了大门。。。
“族长回来了!”青铜门里的张家族人纷纷奔走相告。
“您去西藏这么久,终于回来了!我们可想您了呢!”
‘我……我认识你们吗?’
“族长族长,说好的藏银首饰呢?”
‘……’
“族长族长,说好的雪莲花茶呢?”
‘……’
“族长族长,牦牛肉带点回来了没有?”
‘……’
“张起灵!你莫非这十几年在外面逍遥就没有想过给我们带礼物???!!!亏得我们辛辛苦苦在这里守门!!!”
‘……对不起,我觉得我走错门了。’
……
去塔木陀的路上,吴邪问张起灵,你在大门里面看见了什么?
‘世界的终极……’张起灵的眼神突然黯淡了下来,然后走开了。
……
巴乃,张起灵在笔记本上写下:藏银首饰、雪莲花等等各种条目之后,看了一眼存折,打理好行囊。
刚刚苏醒过来的吴邪正好看到他。
‘你到底想干什么?’
‘我要去完成一件事情最后的步骤……这件事情和你们没有关系。’
……
西藏——杭州——长白山
旅途的最后一站,张起灵背着一个很大的背包,走进雪山。吴邪心有不甘地跟在了后面。
最后时刻,张起灵把吴邪弄晕,默默说道:‘对不起……不过,你跟来的时候没有准备西湖龙井、丝绸、天堂伞之类的礼物,再走下去就实在太危险了,我不能害死你……’
(哈哈哈哈哈哈 O(∩_∩)O哈哈~)

评论